18 February 2010

对二哥的回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三兄弟出生在这里~
以他们都相隔一年的岁数~应该是很好谈的~
可是就偏偏爱吵架打架~~老大就不说了~~就说老二和老三吧~
他们就总是看对方不顺眼的~~~总是爱拿东西来吵~没事有事都吵~
根本就好像世仇将~一点都没有两兄弟的感觉~就算是睡觉前都要打了才睡的~
就将~~
一打~打了十六年~~越大就开始越少吵架了~
感情还开始有点好了~~
结果为什么!!!为什么偏偏就是在他们感情开始好的时候才发生这种事情呢?!!
难道老天真的是会妒忌人的吗???!!
还要在新年期间~
发生了车祸~~


以前我曾经想过如果有亲人去世了的话我会不会哭~
还在担心着自己是不是个冷血的人~~
原来~~
我不是~
就在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毫不犹豫的留下了眼泪~~
真的是无法停止的那种~~
当我看到我二哥时~根本就是丧失了自制的能力~
Even已经很努力的忍着了~泪水还是不听话的流下来了~~
当时我的脑海只出现了很多我和哥一些吵架打架的画面~~

为什么不是我躺在那?!!

哥啊~~
快点醒来啦~~很久没和你打架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