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10

终生的遗憾++little update for myself..xD

终于啊~终于~~
终于甘愿update下我的bloggie了~~
因为前天早上在988听了些令我觉得有所共鸣的事~
对不起~
对不起这句话是个问题的Ending??还是其实它是个问题的开始??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是因为犯了些错吧??
为什么说了对不起就必须原谅所犯下的错??
不是每一件事情是对不起能解决的~~
如果真的是将~~警察也不用出来混啦~~
可是我们就是太习惯了对不起这三个字的用意了~~
搞到我们都真的以为对不起真的是大完将~~~

我会有所感触是因为我犯下了个令我觉得终生都遗憾的错~~我没办法原谅自己~~真的~没办法~~也没想到当时为什么要将做~将说~~真的反复的想了好几次~~为什么??每次都在想~如果当时没将做~可能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真希望时光真能倒流啊~~

虽然对不起不能挽救回什么~但~~我真的很想亲口对你说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遗憾~~不过我想~~应该没这个机会要你听我说话了吧??
真的希望你能看见这篇文章~~这篇为你而写的文章~~
我没有要你原谅我或是什么的~~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知错了~~对~不~起~



好啦好啦~~伤感完啦~
its time to update abt myself la....
hmm,...nowaday ahhh....really really really not enough oiioii loo..
keep on workin...then...after work yau mm seh dak stay at home ohh....xD
keep late sleep...:(
this few weeks pun seem like many competition around me gam.....
felt wanna join gehh....but then my voice dah rosak ahhh.....T.T
keep late sleep made my voice became worst jor....sad sad....T.T
lagi lagiii horr......tak tau nak cakap apa lagi ahh...@.@!?
update next time la weyy~~~>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