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09

无目的的一天

天又和我朋友去捧 PINK-NOISE 的场~
地点是在S.g中央...时间是6.30

可是我和我朋友因为某些原因又早到了喔...xD
这次更夸张!!
人家6.30才开始...我们5点多点就到了....早了一个小时叻...晕~~@.@
然后就硬找东西做咯....吃东西后就在T.s散下步将咯...
.散完再到S.g散....就这样散啊~散啊~散啊~散啊....散到6.30咯...xD

Hmm...
这次的表演就多点啦...不过~~~就真的是多点而已....xD
怎样说呢??因为~~
上次就只是表演那一首而已....搞得我快崩溃..
不懂是不是因为他门看了我的BloG所以这次就好些...唱多两
首....哈哈哈...
可是又不懂是不是因为唱三首的关系...主唱有点状况哦....不过还好都不明显(因为我听得细腻嘛xD)

所以啊....主唱还得多多练习叻~~
好啦....问题又重复拉....
这三首才用不到那15分钟....
可是呢...一唱完走得比我还快叻....我朋友不叫我,我都还坐着叻....=.=''
然后怎样办?!才7点将而已....

没办法咯...又要开始散步咯....不!这次应该是做幽魂野鬼才对...
一个Floor不懂重复走了几次....

最后在6Floor徘徊了两圈将...我朋友突然讲...走咯..去唱K咯....

一开始我还真得有点犹疑的...因为那时候7.30多点了...就说随便吧...因为真的是没东西做了...于是我们两个随便~随便~随随下就进去唱了啦....^^
刚开始就想到只是唱半个小时而已的.....结果唱完后..不够喉...=.=''
就再加多半个小时咯....结果唱到9点多...我还拍了下照照叻...xD
还没进入状况时...xD
就是这条水~~=.=''
K歌之王是我!!!kakas...xD

After that 我们就去康乐找朋友喝茶了...

喝到接近12点才回....
将就出了一整天....
累~~~

4 comments:

  1. lolx..
    louis know singing wan meh?!
    lolx..
    wakkaa.. XD

    ReplyDelete
  2. ahha...
    sure la...u tot juz u oni know ah...
    sei beisi!!xD

    ReplyDelete
  3. gor gor gor gor..
    leng zai liao.^^
    add sohmui de link orh..
    ^^
    makz~

    ReplyDelete
  4. Oo??
    ahah..
    where got la...normal oni la..^^
    k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