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9

朋友的生日~~^^

应该从昨晚说起....
本來昨晚打算早點睡的.....
結果不懂做麼又睡不著哦...
就想找下人來聊下天喽...也不懂是不是頭腦坏掉了....
突然腦就只是浮現BeCKy这傻丫頭叻....
所以就SmS她問她在干嘛喽....結果~~~
她很久都沒回我....等到我都睡著了...=.=''
呵呵...(冷笑~)
心想我应该是找對人聊天了??我终于睡著了...xD
到六點多的時候突然稍微醒了些就看下電話喽...習慣了嘛...
結果看到這傻妞的MsG呃....我大概记得是問我是不是想她之类的...
就想回了再睡的....我就順口回她是喽....xD
(況且我確實是有想到她嘛)
想也覺得她大概不會將快回我的....那知道他真的都回我了..=.=''
這傻丫頭讲她不信哦..要我证明哦....
所以我就想到BloG上来证明给她看下给她爽下咯....
哈哈哈哈...
大家別介意hor~^^
Hmm....
接下来要进入正题了....
今天要陪朋友过生日所以大概1.45将就出了....
在车上我自恋症已经开始发作了...
因为我朋友说我都很少正面的照片所以这次就拍个够...
哈哈哈...xD

戴眼镜的我^^

没带的眼镜好看吗??xD

差不多2.30才抵达我们的目的地...真是有够慢~

(我不是在埋怨驾车的...只是时间过得有点快而已..xD)

然后就讲看戏咯...
看戏看戏~又不懂看什么戏哦....
因为一些英文戏又怕那白痴寿星仔看不懂...
(对不起hor~你生日过了..而且这也是事实..xD)
那时才开始找他人在那....
寿星仔叻?!
还没到~~~~
靠?!!
约了我们1点多出的...都快三点了还不见人~
大佬啊...生日真的是大完的咩~~
(boh bian...生日的真的是大完的...xD)
就打给他咯~
问他要看什么戏...
那辣椒讲随便哦~~
随便??!
哈哈哈...
好我就看AngeL & DeMoN咯...
我们看3.40的...还有些时间就想说顺便去选礼物给那白痴...
其实也不用送了的...因为也没讲过要送他礼物...
可是~~~
我人好嘛...(自恋~~xD)就跟我两个朋友去Ts 的S&J选礼物咯..
哈哈哈...
真是够白痴~
三条malatlou在里面都不懂是选礼物还是讲废话的...
Serve我们那个女孩子都笑我们讲的废话...xD
结果就选了个杯子和一条四叶草的项链...
hoR~
这两份礼物可不简单噢...
这杯子可是我们花了很多心思才选到出来doh....
而且还有我充满的幻想力的脑袋想出来的祝福语噢....
至于四叶草就不必多说了~
想也知道四叶草是代表着希望的象征嘛...
See~
够心思吧~~
虽然~~~
这些并不是什么贵重东西....
但是!!!!
礼轻情意重嘛~~对吗??
你们说对不对啊~~~xD
好了...废话讲完了...
就看戏咯...这出戏还不错...蛮好看的...
不过需要由头看到脚才懂它讲什么的...xD
看完戏后就~~~
流浪者~~到处流~流来流去~~
哈哈哈...
流到接近7点的时候就回LM咯....因为八点就要去唱K了...
回的路上真的是塞车塞到~~~我祖先都快认不出是我了....@.@
然后真不懂那白痴的脑袋在想什么也不懂是不是吃傻了...
都已经7.30了....还死都要去康乐的Pm哦...还讲要延迟唱K~
AikS~~算了~
他生日~~~我也不便多说了...
驾车那个才好笑~
他的脸啊~露出那种无奈又出不到声的表情...真是Kolian ah~~xD

YiiieehH~~xD

你看你看~他样子...哈哈哈...xD

Weee~~~



好咯~

终于到了康乐...

我就忍不住问他我们来康乐干嘛啊??

他说~NEH~他他他在那边吗~

好咯...哪找他们干嘛啊??等下不是一起唱K了吗??

他讲没有拉..其中一个他不能去因为家里有些事9点就回了...

我就说~靠?!那我们还去找他做么??

他没答我~
找到那废材时候我还以为是有礼物之类的...
结果~~~
他走过来....抱一下寿星仔讲~生日快乐~
就将?!!=.=''
哇靠?!!
我们可是承受着好像MicroWave将的热度来找他的叻....
dulan到~~~
AikS~~这家伙真是没药救~

途中遭到偷拍tim....=.=''


终于~~我们到了LM....

刚好是BuFFer-TimE叻...

就在那边吃个够咯...结果就是一时的贪念....

吃到太饱了饱到唱不到歌...xD
真是paiseh hor~~

不过没关系~~
唱不到歌就去拍照留念...^^

Buuu~~~











你看我你看我...好像SipChiangGuai 噢~~xD

接近12点的时候我竟然于到我的表姐叻?!!
她竟然在我对面房而已??!我都没发觉到...xD
真是惊讶~
因为我们也很久没见了...
就聊下天将咯...真的就只是一下而已...
过后我就唱回歌咯....
aikS~
真是的~NewaY的音响真的比GreenBox差叻...=.=''
搞到我都没FeeL唱了...:(
唱到1点将就闪人了....
本来想喝茶的可是想到明天有GuiTar ClasS要上所以就先离队回家休息下咯....
香槟??
临走前的合照(鬼脸版)xD


还有好多很懒PosT上来噢....太麻烦了~

谢谢观赏咯~记得给些CoMMenT啊^^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