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09

有了~有了!!!

大家~!!!
終于啊~~
終于让我gaodim了我第一首Melody~!!!
剩下的就只是词的部分喽~
好開心哦!!
就來完成我的第一首歌了~
WakakaA~!!!xD
Huuh~
写歌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虽然現在只是完成了曲的部份...
可是就曲已经夠我晕了(可能是我差吧xD)~
嘻嘻嘻~
今天我大概用了一個小时的时间來做完这首曲...
本來還打算繼續写mai词的部分的~
可是最后還是沒写到~
AiksS~
人懒就是人懒了...沒的变...
xD
不過!!
我在這裡向大家保证!!!
絕对會在我进Ns受虐前完成的!!!
大家期待著吧~~^^
MuahahaA~!!!!xD
P/s:可是不保证一定好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