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09

电脑坏了~新歌快出炉~离乡背井~

ahH~~
也不懂该几时说起~
加上有点懒懒的感觉...xD


Hmm...
好吧~我大概说些吧...
星期3出街...然后就去QuaTTRo咯...


然后星期4出街前电脑还好好的....一跟完那班白痴看完戏后回来就有问题了....真是倒霉呐....:(
我们看那出DraG Me To HeLL!!!
真的是恐怖过上次我看那出MonSTeR Vs AlieN 叻!!!
还没有半个小时就给它吓了3次....
(有心脏病的看着戏前请三思啊~~)
哈哈哈哈...xD










VS











好咯~
刚好昨天早上朋友约了去唱K..就顺便去LowYat丢给我朋友弄咯....
唉~~讲到唱K...
这几天都很晚睡呐~搞到都没声唱了....真是不爽啊..:(
然后晚上就和我的BaBy,HoneY去喝茶咯...
本来叫唛Darling的...可是没办法啊~他贵人善忙嘛...
ahh~
顺便想提提~
我在等Honey来载我的时候填了少少词...
所以呢~~~
我想大概明天或后天就能完成我的第一首歌咯~~
哈哈哈哈...开心开心~xD
可是要怎样post上来让大家批评批评啊??
Hmm....
再过两天就要离开K.L去sabah受营了...真是很舍不得大家啊~
天哪~
我干嘛将幸运啊?!
6合彩又不见我中....
真是~Ahh~!!!!!
对不起~
我看我是时候吃药了....
哈哈哈哈...xD
再见啦~^^
P/S:Ns前我一定会上来道个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