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09

MidValley之旅~

好啦~
总算提起勁來写Blog啦~
因為~1st:不懂怎樣開頭,2nd:有點懒懒的感覺
(因為每人SupppoT嘛~)xD


不過想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
所以還是寫了
(真是矛盾的我...xD)~


其實是前天的事啦....就和朋友去MidValley看戏啊...
在那之前我朋友其實是想再3pm前趕到LeisureMall看PinkNoisE的...
可是~~那不關我事啊...xD
(我很坏吧??)不是!!
是因為我們赶不及了...所以就直接去MidValley喽~~
我們一去到~第一件事你猜我們做甚麼啊~
沒錯!!我們就是去找ParkinG!!
哈哈哈...(...=.='')
好啦...白痴夠了...我們就去看有甚麼戏喽..
哇~~那些人真是多到~~~多到~~~~
多到好像~~不懂怎樣將叻~
總之就好像yau dak fen gam...xD
其实也不懂要看甚麼戏的...毫無目標的出..只是懂要看戏而已...xD
经過我們专业的讨论后終于有結果啦!!
結果就是看~~


MoNSTeR-Vs-AlieN!!!
超恐怖的!!(戏名而已xD)
哈哈哈哈...
这部戏真是废到~~
差一點就变成残废了...xD


看完戏后..






我們就去打BoWLinG啦~~^^
其实我根本就不会打嘛~就只是知道要把球扔出去而已...
我們再保龄球场還看到很多種人叻...
那些人真的很Pro喽..他们有戴手套的叻...那个手套好像MotorZai將的..xD
我們還看到一個很奇怪的Uncle叻...
我朋友有就說~你看那邊有个Sorlou一直跳舞...
我一看!!哈哈哈...還真的是有同感..
可是再看下...也不對啊...
他給我就好像那種思想很奇怪但其實是個高人的感覺...xD
还有我發覺那邊做工的人其实都很悶...
因為啊...有个在那負責卖水的Uncle他來問我們要喝甚麼的..我就跟他讲dunwan咯...
可是他就非常Frenly的和我讲mai那些要我买的话...
虽然我還是沒跟他买..可是就覺得他人很好...xD
(我常將~沒辦法...純真嘛xD)
我們一共玩两个GAME...到最後一个GAME时...
Vonne就讲他不想打啦...叫我幫他...
(因為她已經3次中Longkang了)
就在這时啊..狀況出現了~~~
我不懂搞甚麼叉叉~可能是不专心..xD
乱扔的...第一粒就進longkang了...
哈哈哈...xD
为了不让Vonne失望..所以我還是堅持扔mai最後一粒....
Ahhh~~果然啊~
皇天不負保齡人啊~
我中啦!!!
大家猜猜我中多少~~
嘻嘻嘻...猜不到吧??
是~~1粒!!!哈哈哈哈...xD
PsPs..xD

这是我穿得~^^









被偷拍啦~不懂我在干嘛~xD

你看你看~

第二场GAME的WinneR~

Muahahaha~xD


然後就去mum mum喽...
我们讨论再讨论~
Discuss and Discuss~
终于就决定要去吃Sushiiii~~~^^
还拍了很多Picha tim~~xD
你们看~




yuhoO~SExy Back~xD


ban gen yeh...xD





ban mm dou yeh..xD



发桥的我~^^





我的MumMum..^^


好啦~
aFterDinner后...
就开始发傻啦....到处拍到处拍~xD


这就是我朋友所讲的5STAR!!!厕所..
你看!!1号色魔出现了!!
再看!!2号色魔也在!!
拜托~男厕呃~
好色的女人~~xD

然后也没什么好写了...
就只是拼命拍而已...看图吧~










好啦~
是时候回了~





再见咯~MidVal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