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09

唱K++PiNK-NOiSE!!

HuuU~~

昨晚真是晕~
唱夜k呃~唱到4am哦~明天还有东西做的叻~
OmGosh~@.@?!
如果对方不是他们啊...ngo choi hoi dou sor err...xD
想想~
当初真的是没想到我们可以组成一个团体一起参加过比赛...
一起拿下众人所推选的最佳人气奖....
之后就表演~~再表演~~
然后还被称为康乐四大天王叻~!!
天哪~~
那时的风光~
哈哈哈哈...真是令人怀念啊...

来~!
让我来介绍下我的3个战友~
帅帅的BaBy(Edwin)


肥嘟嘟的HoNey(WaRREn)


心眼超重的DarLing(AhPow)


接下来就轮到超自恋的我(DeaR)xD

Aisk~~
可时间总是不等人呐~说毕业就毕业了~
真是还快过拍照...有时还真的埋怨为什么当初不早点参加...xD
算beh~一切都成过去咯~
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怎么来啊!?
你们说对不对??!!xD

Hmm...
我们来说说今天吧~
本来和SmallPotato约好2pm是去喝茶然后4pm要去sunway支持PinK-NoisE的..
结果啊...就是因为昨晚接近5am才睡叻...
所以睡睡下就已经要2点了...
赶到我啊~~~又还没PosT前天的文章哦....
真是的...还有大家有没有觉得UploaD Picha很麻烦啊??
不能一次过的...而且会自动空行的....靠?!!
真是麻烦到~~~
搞到我随随便便就Post了...
好啦...
赶到来都已经是3++pm了
没关系...反正时间已经改去3点了...而且~~那臭番薯竟然跟我死去金河...
怎样讲我们也不会迟过她的...
到了Leisure后...看看时间~
Sifoh lo!
almost 4pm ad lo?!
bohbian咯~打算直接去咯...在那边才喝....
好咯~
原来她已经有一个负责接送的AmaT啦~
就是鼎鼎大名的刘家车厂二少爷EriC LiEW!!xD
还说要一起去tim~~
然后叻~
我们就去先咯...他们后面来~
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一种预感知道他们不回去的...
好啦~
问题来啦...
真的如我所想的一样~那臭番薯真的放我飞机啦~
还讲什么答应了妈妈要回家吃饭....
哈哈哈哈...你们信吗??xD
来~
让大家看下这有异性没人性的番薯妹~

NARH!!
就是她啦!麻烦大家记记这粒番薯脸啊...下次如果你们看到她别客气...把她煮了!!
记得分我一分就可以了...xD

Hmm~
既然她都不想去了所以也没逼她...
然后我们进SunWayPiramiD咯~
哇~~
真是的...那些女孩子美到~~~~
还看到两个好像日本人的叻~真是令人头晕....xD
不过幸好表演时间到了...
不然我再看多几眼可能真的Pening了...xD

然后我们就去表演的地方咯~
CoCoBanana呃~
天哪~~
大家有没有觉得有点jam??
coco这些club早上那会有人啊??
没办法咯....我有不是她们的经理人...xD
可能是拿不到位的关系吧...
Hmm...
在看下这次的表演...确实是有比上次好...
但好也只是Drummer还有那边的音响而已....主唱并没改变....
Aiks~
主唱啊~主唱~~你得多下点苦功才行啊....

Hmm...
接下来也没什么好写了...就只是买了她们张EP然后买了DonuT来吃咯~
就将就归家咯~~
啊~~
对了!!我们在回家途中又再次迷路了....
Muahaha...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