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9

离开~~

大家再见了~
小弟得去服兵役了...
唉~别问我为什么不要逃兵~
试问我不进地狱,谁进呢~~AiKsS~~:(
这几天都拼命出街~想留下些回忆~
呵呵呵呵~(干嘛讲到好像要死了将~白痴xD)
不过真的蛮不舍得大家的~3个月呐~
唉~
算吧~
在这里怨也没用~反正明天就去了~
大家请别忘记我哦!!
我会很想大家的!!!
再见吧~~MuacCKSs!!!
啊~!
对了~我的歌已经完成了~
我朋友说还好而已~
不过已经觉得很安慰了~毕竟也是第一次嘛~~
有机会我会让大家听听的~
只是可能要过3个月而已...xD
SayoR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