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09

PortDickson~生病-被骗-被吓-迷路?!!

Ermm~~

就如title所说哒~

这次的旅程也蛮多东西发生下的...



其实根本没有打算要去了的~

因为就没那mood去了嘛~加上又处于病态喔~

可是啊~~

就在千钧一发~~之前...xD

我被我朋友骗去了....=.=''

怎么讲容易被骗??

不是啦~

其实他已经叫我去很多次了的...

可我已经决心了就是不要嘛~

那知道那兔崽子~

拿他JJ跟我讲唛那些JJ话噢~

他讲~

mahai去啦~没你去哪里有欢乐啊...

还是不要啦~生病了啊~

难道你不想在去Ns之前和我们留点美好的回忆咩?!

哎哟~没钱呐~

然后他就一直讲~一直讲~

拼命讲~拼命讲~

好像在念经将~

唉~

终于啊~我被他的诚意打动啦~

可是就开个条件...我说去可以~可是一切费用由你付~

好咯~他答应了...

所以就等晚上咯...

等啊~等阿~等~

等啊~等阿~等~

终于我朋友来载我啦~

在车上就开始有病回的感觉了~

hoR~

然后就够力咯~~


因为我朋友在那边有屋子了的~

可是叻~屋主竟然忘记了自己住在哪里~~@.@?!

PeninG 到~~

在那边兜来兜去的~

兜来~~又兜去的~~~

终于找到啦~



WohoO!!

一到就爽到~~~
(也不懂爽什么~就是爽!!)

哈哈哈...

然后就搬东西进房间咯~

搬这样~搬那样~~


搬这个~搬那个将~~

靠?!

有将多东西搬咩??!搬家啊?!!

其实也没有啦...只是手多写爽而已~

Muahahaha~xD

接下来就在房玩各自的咯~

哈?!

也不懂是哪个daba买回来的花香~

放在那边~玩到没东西玩了~

被那死山猪偷来玩了~

真是香蕉巴拉他啊...

好像没喷过花香将~

到处喷~

还有两个人给那猪头lock在房里喷tim....xD

呵呵~笑到~~~

好啦~

花香液喷到7-7-8-8啦~

搞到整间屋好像~好像~~好~像~~

哈哈哈...不懂好像什么..xD

总之就超香的香到~~鼻子就来生花了....xD


第二天啦~

我又发回烧了~

本来还打算吃在家里带来的药药的~

结果~我爸突然打来...
他讲~~
你拿了我的药啊?!!
har??是咩??哈哈哈...
你表吃啊!!
Hmm...ennah ennah..
结果就搞到我越来越严重了~~
然后大家说要去泳池Swimming哦~

好咯...去咯...

啊~~

还蛮爽的~可是不懂做么游游下~突然2支手的4边关节都很痛叻....

整个人就好像残废了将...走路又头晕哦...都不懂是不是中了骨痛热症...xD

就回房休息咯...

靠?!

这个时候他们才讲要去海边玩叻...

请问我讲的状态下又怎样去玩叻??=.=''

等下被乌龟damjor都不懂叻~~

哈哈哈哈...xD

结果就剩我一个人在那间屋咯~

我就搬些被被跟枕头出厅睡咯...

刚开始也没什么~只是超想我的宝贝而已~

可是听到楼上有人在大力的踏地板时..就不懂做么开始有少少乱想的感觉了...

真的~就只是少少而已...

所以我就把我胸口那佛放在手上睡咯...

manatau suddenly厕所传来了一声brush~~的冲水声~!!

心想是不是发烧烧坏脑了啊??boh holeng ah~

整间屋就只剩我而已啊~

于是我~~打算~~~不理为妙~xD

继续睡...哈哈哈...

然后又听到好像有人在弹空水瓶的声音...tak一声~

Huu~~

真是的~

我是病人呐~干嘛将吓我啊?!

真是pik pak lei ger loong dik dong ah!

然后~
还感觉到有人看我叻...因为我眼皮那光线一时好像被东西遮着将一时又没有的...

GanJeong到~~~

幸好过不久我有两个朋友会来了jek....

不然我真的不懂还会有什么声音...
(以上的并非虚构!!!我用我名誉保证!!)

说起我那两个朋友就好笑咯...

问他...其他人叻??

还在玩着...他们去玩motorboot...

将做么你们不要玩??

neh~他咯~玩bananaboot玩到去撞人家的屁股...加上我耳朵痒到~~好像被虫咬将~
哈哈哈...是咩?!mou bao gong jau sun hou lo...等我看下又几肿~哇?!还真得蛮肿的...

是咩??又几肿哦??好像鸡蛋将还是我的蛋将??

你的蛋将...哈哈哈...xD



然后就帮他煲鸡蛋揉肿掉的地方...

拜托~~这班真是还变态过恐怖分子...既然要个病人去服侍他们...=.=''

好啦~

大家回来了..

就去冲凉啦...要去吃东西了...

收拾完包袱后就出发咯~~

到了目的地就不理拉...

坐下先..点菜...等菜~


等~



等~



DanG~dAnG~dANg~DANG!!!



菜到了...
饿了吗??
hiak~hiak~hiak~

我们可是忍了很久才等到这几样菜到的叻....xD

而且还不够叻~还加菜tim...
结果~~
10分钟后~~~

就是变成将啦~~^^

哈哈哈...没办法啊...我这班朋友可是难得一见的吃才啊~xD

吃完后我们就回K.L啦~

回的途中就真的是GanJeong咯~~

为什么呢??因为~~

因为我们又走错路了....=.=''

靠?!

竟然无端端去到马场?!STUN!!@.@..

然后走走下看到路牌更'开心'!!

那边写着PutraJaya,KLIA...

哈哈哈....开心到~~xD

不过幸好....黄天不负有车人呐..xD

在我们几番苦心...

再经过我们的兜兜转转~

转转兜兜~~

兜转兜转~再转兜转兜的~

终于~~

找到了出路啦~

哈哈哈...xD

途中啊~我忍尿忍到差点BornStonE叻!!

真是pity de nehx...:(

P/s:这次的旅程每排到什么照因为都没mood去拍啦....所以只是拍到吃的时候而已...^^

啊~!!这次的费用都是我自己出的....那兔崽子没帮我出到钱~=.=''

6 comments:

  1. 为什么没听你提过,不看你的blog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2. 哦哦...
    这事我沒跟人讲...
    也不動作麼哦....因為不懂要怎樣讲嘛....xD

    ReplyDelete
  3. 你写在blog里不等于和全世界的人讲吗?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
    將比較快嘛....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