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09

生病篇~

ahH~
生病真是痛苦啊!!
不知道生甚麼病哪更痛苦啊!!!
昨晚就開始有少少喉嚨痛了....以为拼命喝水,狂吞Panadol就会没事啊~
结果~~~
更严重了~=.=''
Zzz....真是的~
还搞到我昨晚都没睡好.... :(
时冷时热将....
哇靠~!
当时真的很想见佛祖了.....
又不懂什么病哦~只是知道喉咙超痛的....
真是MyGosh~~~
本来今天还打算和宝贝去唱K的...
结果都泡汤啦~~
对不起噢~宝贝~不能陪你...:(
哎~
幸好看了医生jek....
不然我看我真的sei dak jor....xD
不过没想到现在的abu neh neh将geng了~
因为hor~
那个abu neh neh是医生~
那个医生就是abu neh neh leh...
厉害的是他精通广东,华语,英文叻~
哈哈哈哈....
看医生前我妈还真是够cute de neh...
问我要快好还是慢..=.=''
废话阿?!
当然是越快越好啦.....真是的~
Hmm...
好啦~
在这里停吧~
等下就要去PD了~
By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