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09

忙碌的几天~@.@!!

Aiks~
小肥离开我们都有一段时间了~
不知道他在台湾过得好不好...希望他可以快点On9找我们...
MizZ him much~~):
6/9/09
上个星期日~
去SunWay帮我的朋友庆祝生日...
听他说很多人去的...结果当天真的蛮多下的...30个人neh...(扣个0..xD)
真的是蛮STUN下的...3个人neh?!!!@.@
BohBian咯...都到了咯...
我们9点就出发~~早上哦~
到那边9.30多点啦...teampark都还没开..=.=''
真是神经病...干嘛酱早啊~~
然后我们就从10点开始玩~玩~玩~~
其实我们在一个小时里已经玩完了的...就一直重复咯...
因为我太久没去这种地方了...根本没想到要带什么...只是记得要带游泳裤而已...=.=''
连毛巾也是出时朋友提我的...xD
结果我就裸体从早上玩到5.45酱...
冲完凉时一看镜子...竟然给我看到HellBoy叻?!xD
WAH~~
那个身体啊...好像有红色的灯泡在里面酱哦...红到~~
心想这次daiwok咯~~
Aiks...
谁叫我没穿衣...=.='''
T.T
然后6点多时就赶去StarHill的Jogoya咯...
因为我的LaoBeh牛一嘛..xD
我还是第一次去那边吃叻~
不错的...真得很大...很多人..很多美美also...kakas..xD
唯一的缺点就是它的Toilet..干净是干净的...
可是有3间马桶...3间都塞了的...=.='''
haiz...搞到我想大大都不能....:(
然后吃到11将就balikRumah咯~~
回到家冲凉时还很痛苦叻~~
整身痛到啊~T.T!!!
睡觉都不能动....惨~!!!!
No SUNWAY ANYMORE!!!!!!!
7/9/09
然后第二天睡到一半看到BenJuu sms我叻...
她问我要不要join她的生日趴地...在她家吃SteamBoat
Erm...
通常叻~~~像她这种没见过面的朋友~~and i'm been HellBoy lagi...
我多数叻~~~~都是会退掉的...
可是不懂做么这次我答应了叻...
然后刚好William又无端端打来问我可不可以陪他去BritishCouncil交学费叻~
我当然是说可以哒~像我这种酱不喜欢拒绝朋友的人...xD
然后就快快冲凉等他来咯...
我们出发时是5点了的...但是我们7++才到BritishCouncil..=.='''
那死人马路啊~塞到我就来变Stone了...多车到...都不懂塞什么的...
全部好像一只只小乌龟酱...动下动下....=.=''
本来他还打算剪埋头发的...都没时间了....Zzzzz~
然后回到家时都已经是8点多了...=.=''
真的是坐车坐到想呕了...@.@
然后就lalalam冲下凉准备下咯...
因为要帮BenJuu庆祝嘛...^^
等~等~~等~~~
等到就来发霉的时候!!!
就在这时候!!她call来了~~
接电话是我本来还想讲华语的...因为管了嘛...结果给她讲广东先...搞到我stun了0.02秒..=.=''
说她在不懂哪里哪里...就附近酱拉...叫我准备下...
然后我就拿着一支Ice-Cream冲出去了...
走到我家外面的118那边...看不到她...可是她看到我boh??
干她的~原来她在对面...=.=''
走前去她车时看到她车还蛮多人下的...有2boi 2gal~
然后在途中也没说什么话...因为没Point嘛~xD
到她家时~蛤!!
Point开始来啦...我的feel也开始来了...
就从男的开始先...
聊下聊下...发现呃?!不错哦...大家都蛮好的...
开心~^^
我就一直讲讲讲咯...一直弄她们笑咯~~
她们却讲我很多东西讲...=.=''
真是不明我的用心良苦阿....T.T
因为是第一次见面而且是她的生日..所以我唯一的使命就是保持着现场的气氛咯...
没办法...因为看上去好像我最多point...
所以也没理啦...我就是讲吧了啦...
我们一边吃鱿鱼一边等人到...
等~等~~等~~
吃~吃~~吃~~
还是在等~等~等~~
还是要吃~吃~吃~~
等到大概10.30酱终于人齐啦...
就开始咯...顺便讲讲人数有9个人...5boi 4gal
其中一个女的很好笑咯...一直装东西给我们吃吧了的...
好像我的mama酱...所以我就叫她mama咯...因为不记得她的名嘛..xD
吃吃吃~
吃到13点酱就拾东东咯...超饱的...她们还讲我吃最多的叻~
Duh~=.=''
还不是我mama的关系...一直装给我...=.=''''
然后就吹Cake咯...
After that...
mama就和那个应该是她bf的回咯...
多下又多一个回了...因为那个不舒服...
就只剩4boi 2gal咯...
我们就喝酒玩牌咯....
因为这次我们参很多酒一起喝...有~~RedWine la..Whisky la...Carsbert la...Blackdog la..and kampai also got...=.=''
所以我呕了我的第二次....=.=''
还记得是7点多的时候...xD
可是这次呕得不太一样因为这次只是呕一口而以...因为太多气在肚子了...beh Tahan...
所以就~~Bluek~~xD
然后就休息咯...
到11点时...无端端爬起来看下...
全军覆没了tim...xD
再回去躺下...到12点是又再去gap下...
yiii??有人醒了boh...
就跟他聊天咯...聊~聊~聊~又多一个醒了...
在聊~聊~聊~又多一个醒了...开始肚子饿啦....
想吃东西...本来打算忍忍就算的...
可是有一个KlehFeh讲寿星女是叫不醒的...(好像很了解她哦)
听到这句又想玩了...哪有人是叫不醒哒...死人咩~~=.=''
我就跑前去拿我的bearBear(其实是她的啦xD)弄弄她..
亲下她嘴酱...亲下她鼻子酱...
亲下~亲下~~她笑哦?!
她跟我笑哦?!哈哈哈...zadao...
她样子Cute 到啊....xD
after that我们就跟她的College朋友吃东东咯..
吃完后就回去再玩牌...xD
玩些输了要处罚的....xD
我蛮惨的...要抱个'小苯象'起来...重到她啊...
应该是抱到的...可是她Jacket太滑了...结果害她dat shan juu两次...xD
哈哈哈..不好意思哦...不管我事的..juz bcoz of ur JACKET~~xD
然后她的college朋友有点早走...
可能是怕了我吧...因为我Suggest的方法都很难做下的..xD
到最后就剩我,Athur(SabarZai),BenJuu,小苯象而已...
我们闷下~闷下~~
聊下~聊下~~
因为讲真的...I'm tired ad...
juz bcoz i'm talk too much....lolz..xD
and act my throat also pain pain dei jor since drinkin that time...but mou bin ler...
they hapi i hapi ler...^^
But~
dunknow why...
when waiting that BenJuu make up...
make me got abit....wanna cry...xD
cause that time i was listening that sei yang zhong wei geh song....
duh...=.=''
but luckily la..
Is gonna go ad...so i faster wear shoes..(that time my mood ad low-ing...xD)
go eat woh...but my home got cook for me also..
nvm lo...acc they go eat lo...^^
On the way that BenJuu still wanna ask why i didn't talk...
like that dislike me woh...=.=''
Ish~~talk juz bcoz wanna make u hapi la gal~~=.=''
after that jau back home luu....
after bath oni know that My back was born water pot...=.='''
DAMN it!!!pain dou~~~T.T
Ps:lolz...dun ask me why suddenly change to eng...bcoz i dunknow why also...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