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9

没睡过?!!@.@?!!++GudByezZ~MyBuddies~:(

先说前天~
晚上又跟我的小胖弄个FAREWELL~~
去LowYat对面的一间SteakHOUSE吃东东...
哇靠~~~
那边的东东真的不小耶咯...比TheSHIP还贵~~@.@?!!
寒寒地都要RM100才能吃得自在~~
大佬啊~我是个大马的无业流民而已叻~~你以为我是外国那些angmo咩~~不做工都将富贵~~
问题是又不好吃哦...:(
真的是顶它的东东啊~~
吃吃吃~~
吃到~9.30++将就去PaPaPAVILLION~~看戏咯~~
看什么戏叻??就是ORPHAN啦~~
说起来这部戏还蛮~~~~
还蛮....不懂怎样讲的...说它不好看??也不是~~说它好看??也不是~~
总之自己看就啦~~^v^
想想~~我们也很久没试过在戏院里吵了~
结果就吵到好像我们在做戏酱...连我FaceBook都有人讲我...xD
然后after that就去喝茶那些咯~
Then就balik rumah luu~~~

再说昨天~~
昨天!!
是昨天~!!!
我跟你讲啦~!!
昨天啊!!!!
昨天就刺激咯~~
昨天是鬼节叻!!!
就酱?!(没有啦...我哪有酱白痴啊~xD)
昨天我在家烧完那些纸纸给我的hiadi们就快快吃mum mum了~
因为~~
多下就去Club了~
好啦~gaodim完了~
出发咯~~
本来打算是去PoPPy的~
点知~~
(小肥他们到先)
小肥call我..
小肥:woi~~泳豪啊??PoPPy mou yan ah?!!
我:huh??!boh lang??
小肥:系啊!!鬼影都无啊~~
我:lolz...gam转场咯~转Quattro咯~~
小肥:Ooh~~ok loh~~
就酱~PoPPy变Quattro了^^
去着时还想会不会又没人啊?!
不过mm sai giang~~
一到那边就看到蛮多人下的...开心~~^^
就进去..小肥这次真的是破天荒哦!!
他竟然!!他竟然!!!!!
竟然开两支不用我们出钱?!!@.@?!!
傻眼~~认识他的人都懂他是个极度giam的人~~(其实多多少少也有关系到我们的拉..xD)
感动~~~
约定啦~~新年他回来时轮到我们请他!!!^^
昨天在Quattro我们那座算是最HIGH的吧~
开头有我带头带动气氛先...过后全部就好像Energizer酱..跳不停了xD
也算是众人所目啦~~
那个白痴AhSa竟然敢敢死跟我PK叻~
哈?!
真是小孩的涅~xD
算~~给她跳先咯~~
结果我一跳!!?
我一跳?!!!
她没机会反击~~
我很厉害吧??
Muhahaha...xD(其实没有很厉害啦..只是她差而已xD)
哈哈哈哈...
顺便提提她的反应是酱的...
她跳时~~样子看似信心100%!!
轮到我跳时~~她就~~
她就~~~
就只是~~~woiyar~~~~~(然后就打我了=.='')
好笑没有??xD

然后Hapi完后~
就去喝茶~刚好遇到炮他们...feh两三下水将...
然后我们几个就去打机了~
不打不打...一打就打出事了~
打到不会停的...还要送机的叻??!
不理~~就是打~~
全部讲~DIU~~fen lan meh....@.@?!!
结果打到8点...就赶回家...
爸要驾车做工了...xD
然后到家才知后悔...冲完凉全部开始叫春了..xD
aiks~
boh bianloh~
只好硬着头皮咯~
出发~~~
首先我们去集合先...
集合了~~
在真正的出发!!!!xD
路程还不算辛苦...
只是没有很舒服而已...xD
到了机场...原来我们比他还早到..xD
看到他是.....
说实在..针不插到肉真的不知痛,不见棺材真的不会流泪的....
那时贪爽抱下他..结果就是将...突然有种超不舍得的感觉...
其实那时已经有想哭的感觉了...可是我忍下了...
于是我们就在那边一直讲废话...一直笑...一直拍照....
可是~~
到后来他还是走了~~~
走之前还每一个抱一下...
天哪~~
干嘛这样啊...我的感觉突然有如滔滔洪水的涌出来的...
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我掉眼泪了...真的忍不到了~也不想忍了...T.T
5年的朋友...虽然不比他们久...但是我们经历了比他们多的东西...
WaRREN~~我会期待着你回来的那一天!!!!!

过后就回去拿车因为要去BRI~BRI~BRITISH~COUNCILLLL~~报名了..
过后就回家了...
好了...
就酱多了...真的beh tahan了...
昨天没睡还要跟那傻婆PK酱久...
超累了~~
晚安了各位~~!

PS:顺便爽下...给大家猜猜我写着这篇日记有没有哭到呢??xD

1 comment:

  1. 大家来为这15岁的女生祈祷默哀1分钟
    大家也帮忙宣传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