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ember 2009

有机会咯~

嘻嘻嘻...
昨晚~
老师教我们去meeting...讲有好消息要跟我们讲喔...
一去到..
8点多才开始...累倒~~
不过消息还真得蛮好下的...xD
听到我都开心...
我成功咯...两个Agent都要我...
一个是Station1的...一个就是FreeLaunch的...例如:pub和cafe那些...
他们都说很喜欢的声音叻~
开心!!真得很开心!!!
因为我从来就不觉得我的声音有什么特别之处...有时还会有点自卑的感觉叻....
So...
他们都有同样的要求就是...
希望在3个月后的Last Audition能看到我用吉他表演....
@.@?!!
我的吉他很烂的叻...看来我是时候狂练我的吉他了...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