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9

来报道啦~~

Erm....
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
感觉上有很多东西要写~可是又懒又不懂要怎样写噢....
但是~~~!我又手多哦~所以还是上来啦~
唉~~真是duolanyeh...OPps~不介意粗口吧??
好吧~
我就大概大概讲下这几天的事吧....
aug 1 我荣幸被邀请去做表演嘉宾...
是有点紧张~毕竟很久没回这个舞台了而且也是第一次表演快歌(阳光宅男叻~)...加上又是歌唱比赛的决赛...所以还是有dit dit gam doh的紧张~~
至于表演的结果如何...
我个人是觉得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所以我给45%吧了~:(
After that 我就和两个蛋散去BiGhead的家参加他们班的Gathering...
其实有点怪怪咯...都说明是他们班的Gathering嘛~干我什么事啊??!
可是我就是出席啦~你吹啊~xP
说起这个Gathering还真是有点像联盟大会叻...
都分成4个联盟了....然后更好笑....BiGhead竟然要我帮他凑和下当场的气氛把他们联系起来哦....
真是有点太看的起我了吧...xD
其实之前其中一位蛋散也叫我去了的....讲到他就Stun咯...
他讲:yii??nei dou yao hoi ah??
我讲:hmm...ying goi lo....
他讲:woi~~nei hoi hou ah...ho yi gong xiu...
我讲:wah?! nei dong ngo xiu chao ah?!
他讲:hahaha...nei gao fei ma...xD
我讲:.......
真是咋到~~
结果我和两位蛋散朋友和BiGhead就一直拼命讲唛那些Lung's language lo...
癫到almost 12am才散场~
然后就在BiGhead家过夜咯...
搞笑...临睡觉都要笑餐饱的才甘愿~xD
然后呢~~
现在就烦着15aug的事~
让我顺便宣传下吧.....
15aug 康乐国中....有个FASHION SHOW event...
我可是又被邀请担任嘉宾哦~
嘻嘻嘻..真荣幸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