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9

穷了~T.T

穷了穷了!!T.T
前天22/8是我们的3周年...
一起去MiDvalley看戏~
看完后去BaSang吃seaFood...
干它的~
那些死人seafood贵到啊...吃了我34叻~
好像我们才是被吃得seaFood酱~(WaterFishxD)
然后再去SuBang吃DeSert咯~
去那个不懂叫什么SnoWFlake的地方吃...
刚好撞倒TaylorCollege有event哦...
多人到~~~
不过还不错...
蛮多美美的...Muahahah..xD
我们还遇到Lianne她们哦...她BF蛮大只下的叻...xD
不过说到样子了beh~~
就~~
ErheM~hem~~
Well~edwin说他样子还是不够我来...
Muahahaha...xD
然后就顺便聊聊怎样帮我家的小肥(WARREN)搞FareWell趴地..xD
Aiks~
认识了酱久...终于要离开了~
死肥仔啊~不走不走...一走就要走4-5年~!
干你的!!
不过我想你回来时应该不再是现在的肥肥吧~~
祝你减肥成功!!!xD
然后决定了这个星期五在他家搞...
就~~~
各自回家咯~~~^^
接下来再说说昨天~
好啦~KL.ToWER之旅开炮啦...
可是这次好像有点闷的叻...
不过也不是真的闷啦...只是没CentraMarket的好玩而已..
可能是因为那死人ToWER啦...进场费贵到死!!38块叻!!@.@
拜托~~
我只是一个无业流民而已啊....别将对我嘛~~xD
So~~
就只是在下面拍下照将咯..不过也还不错的...
然后5-6点就载SueTYee去BelakongJusco和鸡鸡还有玉米看戏咯...
本来打算看LaughingGor geh...
dim zhi tat sei daogeiGordon tei jor....
sei dou mm oii...
aiks...
mou bin lo...
zao hoi tei meh DISTRICT9 lo....
STUN~@.@
然后我就去买票咯...因为要18嘛...
买到8点的...
还有2个小时将...所以就去吃JaPaneseFood咯...
吃了还有一个小时就去走走咯..
走走下看到青盒(GreeNBoX)噢...
38讲要唱下K...好咯...
就唱下咯...没声唱叻...真是伤心~~:(
After half an hour就进Cinema咯...
看看看~~
看~看~~看~~~
再看~看~~看~~~
Finally...
我觉得还好....=.=''
然后就去hand also quake(首都镇xD)找FeiHoong的朋友仔DrinkTea咯...
那女孩好像叫什么huiYing的...
不错下的...蛮frenly...
在她家外面的ABC喝...刚好我是那里学唱的叻..xD
我们大概11pm聊到2.30多咯...
本来不会停的..
因为他弟弟突然杀出来带她会了...
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哦...
搞到人家的弟弟也出麦来...xD
然后AhHoongGor就讲~
wui~~你真的要回咩??来我家睡啦...
虽然心是没什么想(可以说是真的不想)
可是因为....
1.很晚了..
2.我一直讲鬼故事..吓倒他们了..xD
3.不好意思麻烦他...
所以就跟他回家咯...
顶他的...他那两只死狗啊...凶到~~
酱晚都还不睡...在那边等我们回来吠我们...=.=''
搞到我跟Gordon好像偷渡将~~
没关系~~
一进他房...我只看到一张超小的单人床...心想~(我们谁那里叻??)
不怪的他在车上说基本上没朋友去过他家过夜拉...
根本就没位置睡嘛~~
然后更STUN的是...
我冲完凉后开始有睡意时....那变态竟然说..
wui...bat yu ngo zoi lei dei fan lo??
WAH?!!!
我直头给他STun到够够力咯...
有时他一直叫我们去他家...到了又要我们回...@.@
说怕他爸爸不喜欢喔~~
如果睡的话6-7am要载我们回了....=.=''
我有的选嘛??
Aiks~
回咯回咯...
本来早早叫他载我们叻...3am将就可以到家睡觉了得...
不要~~他不要~~~
搞到4++am才可以回家睡~~
真是顶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