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9

H1N1@.@

昨天起床时已经觉得有点怪了...
可是没理它...因为12点前要到edwin家然后一起去BBBRITISH~COUNCILLL~
所以咯...
结果...我们就到拉....可是还要等他妈妈回来先....

等~等~~等~~~

12点等到~2-3pm...

当然~这段时间我和edwin打PS2..他给我这个新手sapu叻xD(没办法...我的领悟能力太强了..xD
然后去到那边就问东东再问西西咯...
总结就是今天2pm要去take exam for the placement..^^
After that..
就和edwin去老师那边试音咯~(我要当歌星了?!!)
发梦啦~~!!:(
只是陪他...因为老师要test下我们能不能做助唱...
结果老师就叫我们到时可以去玩下拿经验咯..
然后edwin就载我们回家咯...
其实已经没什么舒服了的...感觉快要发烧了...
回到家休息下后真的发烧了...=.=''
我爸爸真是的...
一直讲我有H1N1哦...叫我带口罩...=.=''
吃饭嘛~~怎样带啊?!而且要传早就传了啦...
Adui~~~
然后就快快吃药药休息咯....
自己也不想病嘛~因为这几天超多节目的....xD
好啦...
来讲今天吧~
今天我们3男2女的去了BBBRITISH~COUNCILLL~哦...(TAKE EXAM mah..^^)
女的只是陪我们去吧了..
因为after that我们去PaVILLIONN!!!!看戏..xD
好啦...讲讲考试先...我拿到的号码是109呃...前面后面还后满多人的...可是我很厉害哦~
前面考先过我的都比我慢哦...hiak~hiak~我很厉害吧...xD
然后就是到speaking咯...
我觉得自己还不错..没有拉...只是不算差而已啦...xD
好啦...
结果出来啦~
TAHDANG~!!!!
I'm the pre-elemantary's STUDENT!!!xD
然后就去PaVILLION看戏咯...
看009...废到~好笑到~~白痴到~~~xD
对了对了!!
最Suprised的就是我遇见从FORM1开始就和我同班的WAIWENG叻~
真的是蛮开心的...很久没见到他了....超想他的...
他也是看009哦~不过他和他GF坐...:(
也没什么聊到天...真是遗憾~~:(
好啦..
然后就载PaVILLION lepak了下就去YellowKoK吃晚餐咯...
生病加没钱真惨~~吃什么都要zau juu zau juu酱...xD
然后after eat 走多下就回家咯...
对了...
中途也有拍了不少照的..只是在朋友那里而已...
所以~~~xD
好啦好啦...
要去oioi了...明天还有场仗等着我去打叻...xD
我还病着的叻~~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