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09

狂出~~

这几天一直出叻...
从早出到晚...
很懒惰去写了...
说些大纲吧...
前天...
和我的假日团友们去Basang走走...
只是坐地铁都坐到傻~~xD
然后又去KLCC的书展...因为朋友要买书...
中途还结识了一位印度同胞tim....
搞笑~~跟他拍照时那些路人好像很好奇将...xD
然后买了书后就走走下照照下将就回了....
昨天...
本来是唱K的...
然后cancel了~~
So~~就陪我的edwin去T.s剪他的头咯...
不错下~~(当然..是我介绍的嘛xD)
然后剪完了就飞着去载他的嘉嘉..再去小倩的家拿炉...
因为要去我的小肥家帮他搞他的FAREWELL趴地嘛~~
赶~赶~~赶~~~
幸好我们是第二班到的...
不错下~~
然后就BbQ咯~
基本上来讲我根本没烧过东西来吃...只是吃别人的都已经饱了咯...
还用烧??傻的...
Muahaha..xD
我就只是在那边ka~ka~cao~cao而已咯...
ka下~ka下~cao下~cao下~
都快12点咯...
然后就想NextRound咯...
哪有可能将块回哒?!打死我都不会阿...(你们说对不对!!xD)
就去旧塔(oldTown)咯...xD
喝~喝~~喝~~~
喝到1点多就再想NextRound!!!!xD
结果我们就去L.M的33酒店开房...ngek~ngek~ngek~~
喂~~~!!
别想歪啊...
我们只是去那边喝酒玩牌而已...
然后Annie姐~还带3个朋友来join我们tim...
不错下~~很玩得下~~
玩到4点多就各自归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