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9

我怎么了??

我怎么了??
昨晚突然有一种孤单的感觉....
觉得自己很没用哦....想她..但又不能找她...
难道这就是我的报应吗??
还有的就是....
我的人缘真得很好吗??
还是这只是幻觉??
这世界上真得有公平吗??好人真的有好报吗??只要付出就真的会有回报吗??
sry~i don't think so~^^
Aiks~
搞到要看恐怖片来麻醉自己....(这方法也不错哦~xD)
aiks~
今天真是倒~倒~~倒霉到~~!!!
驾车去Connaught的P.M...驾的时候已经在想会不会有意外...
很好~!真的没有意外...一切顺利~~
谁知一看后面?!
OmGOsH~GosH~GOSH~!!!!
车牌去了哪里啊?!@.@?!
STuN~~
然后没关系咯...
就去喝茶...
喝~喝~~喝~~~
喝~喝~~喝~~~
好啦...
喝完啦..要驾车去和朋友走P.M了...
yi~yiI?!
做么开不到车的?!
死佛咯~
忘记关灯..搞到没电了...
哇~
晕倒~~
更痹的是...平均每过15MiN就有两个人来...
到最后...总共有8个人在现场...两位是我家的宝~
其余的都是朋友...
真是的~
坏车吧了嘛~干嘛将多人来阿...=.=''
更dulan的是~
他们笑我呃?!!
他们讲从没听过有人会驾车驾到车牌都不见了...:(
还要笑到很奸那种哦.....讨厌到啊~~~
AikS~
都怪自己lunjoon~~xD
好啦好啦...
要oioi了...明天还要早起去BBBRITISH COUNCILLL叻...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